打工第十二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4

今天morning.
今天遇到的新鲜事比较少.
Malar没来,肥仔去喝喜酒也没来.
超级闷的一天,礼拜都没人.
我又去那里睡觉了.
不过Ipin发现个新地方可以躺的. =)
真高兴,不过会热死.

吃12:30,跟TAF她们3个.
男的那个去全男班.
哈哈,因为马来人都很保守,影响了他们.

今天那个娘娘的外劳又来了.
他介绍朋友向我买鞋.
我还是照例卖了.
他样子好象对我有好感,一直对我笑.
天啊!!! 有一点GELI.
不过如果真的也没什么,男女通吃咯,哈哈!

太闷就去ice-cream那拿他的吊衣来穿.
不然就是拿腰带来缠身,整个rambo那样.
不懂casher看到没,看到我又去找那些亲爱的personal吹水.

今天卖了一对29的破鞋.
良心过意不去,不过他发现了的话尽管来找我.
因为那些鞋是放到烂的.
我铁定会换,如果他没来就算了.

今天老豆生日,唉!!!
没完钱,剩下的50都挖出来.
买了个Power球鞋,同事们都说美的那双.
虽然便宜了点,不过蛮舒服的.
毕竟Power是马来西亚奥运会一定用的牌子.

原来Ashraf也是今天生日.
那些同事做了个suprise给他.
买了个cake.
不过好象被我踢爆了,因为我无意间说了我知道他今天生日.
真的不好意思,呵呵.
哪怕我生日有人记得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回到家那家伙说不懂会被人笑没.
拜托,你有钱还不是买给我们,自己穿翻的.
以为KL人真的很好咩,看看他们的lala鞋就可以衡量啦.
有什么资格说你.
做了这行那么久,我了解名牌不是一切.
就算是个普通的BATA,也未必差过中华生那所谓400多的鞋.
我不懂为什么那些人那么爱出风头.
以为自己很有墨水...
拜托!!!
有钱不是大完,没钱不是不行.
有钱未必快乐,没钱未必不快乐.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现实,总是要比较?
不解!!!
生活最重要就是快乐,爽快,自在.
有些人总是逼自己活在某个圈里.
成绩,金钱,享受,色情,风头...
无聊的人生,这些人一辈子都活在某个圈套里.
到死都不懂自己活下来为了什么.
哈哈!!! 中华这样的白痴多的是!!!
每天都说:
"我爸爸一个月赚多少钱,我妈妈多少钱,我这个多少钱,你那个翻版的"
"我要读书,我为了自己的前途,你们这些没用只会玩的人才会去读高三,我要成绩,以后赚更多的钱"
"我要为自己前途打算,我不要被看死,我要好成绩'

You moron!!! F**K *O*!!!
这些人最好别在疯狂后的我面前说这些,不然我都不懂会怎样...

今天才卖到200~300.
惨!惨!!惨!!!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