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一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19:47

18/11/2009
凌晨6点多家人全部出去了.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所以一个人在家.
等...
继续等...
还是那样热,冷气随着电的停止而终止.
8点多起来.
他妈的!
昨天就没电的手机竟然第一次没机会充电.
顶!
等下要工作,没电怎么行.
这时伟大的TNB来了.
说什么要report才能修理好电路.
他是某某友族同胞而已.
加上只有他会修理电路...
不然真想F***他.
雕他老母,9点多才回复电源.
我操他**.
顶,一天前的下午4点停到第二天早上9点多.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到最最最最最最最久的停电.
T*B suck!
浪费了差不多24小时,白痴!

为了达到个人兴趣,所以我决定去打工.
由于智慧上的问题,我只能做个promoter.
今天约了朋友后,就一起到Billion开工.
还以为是indoor,哪知道被安排到outdoor晒肉干.
那家伙竟然在indoor坐着卖衣服,还能吹冷气!
我就在外面搬货,排货,打价钱,串鞋子...
我的上面是马来仔,再上面是印度人.
大约6小时后终于搞定了.
去里面吹冷气看到我那朋友嚣张的脸.
他说了一句令我很想跟他一拳的话.
他说:
"你在外面一直"做",我也是在里面一直"坐""

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
哈哈,不过认识了蛮多人的.
比如Suren,Am,Miew,Khai Fong,Mang,Mara....
趁假期搞好我的人际关系.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