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三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4:09

今天是第三天.
跟同部门的女子熟了.
原来是育华的,她学着木吉他.
这三天都忙着叠货,因为明天就要开warehouse了.
那个叫Janice的super****看到我样子想叫我去别的部门.
但还是觉得Bata的马来仔比较好人,拒绝了好意.
Janice好象很生气,以后不懂会对我怎样...

今天太得空,乱去serve人.
有2对customer最令我难忘.
一个是一位老夫人跟他的媳妇还有孙女一起来买鞋.
她孙女大约跟弟弟同年,看到我要我抱...
最令我难忘的是她们大人说的话
"看到恩豆就那样."
Wooooo...现在的人也未免太老实了.

接下来就是7点多的一家人.
两夫妇跟对子女.
太得空又去serve他们.
结果扯到学校,家庭等老远的东西,还超过放工时间.
不过也没什么,做工最爽就是跟客人说话了.
当然也介绍她明天来我的Bata选校鞋.
离开时被问怎样称呼,随便答Joey.
开工第一天在路边看到Joey的字眼,之后被问起名字都说Joey.
竟然不知道是女子名.
这名字可应该要跟我一生了.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