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九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9:06

今天是noon.
今天一进去就被看到口袋有电话.
顶!一开工就被没收了.
超级不爽!

新的swiss polo是小学补习的Michael,血色把他弄成怪高的!
工作平平,天气热到要烤熟那样,第一次做工留那么多汗.
那些阳光热到我头晕,蹲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也是第一次在做工时间睡觉.
直到血液不顺畅,全身麻痹才起来.
妖!热!!!
里面的高层都吹冷气吹水,进去下又被叫出来.
超级不快!

Shanta发神经,买了一大堆ice-cream.
还有我的份.
在里面偷吃因为Malar没来.
有CCTV怎么办呢?
Kakak zhu叫我背向着他蹲着吃咯.
真的全部偷吃,我们鞋部是全Billion最强最牛的.
吃到一半那肥仔讲customer等到生气.
顶!
出到去到我生气,原来他们只是问我问题.
弄到我整条ice-cream塞去嘴,冷!

黄昏跟a lol他们出去吃mamak,那nasi pataya的葱超级多,难吃...
那个吸烟的朋友要走去beach cafe了,一路好走,再见.
回到Billion,我终于可以在里面头懒了.
但闷过头,出去拿一把铁锤到处走到处逛.
不懂几时杀出了个老头子,看到他马上丢去下面,但还是被他看到还过来鸟我.
死废材!!!如果在外面我早帮你提早秃头开花了!
我还带阿Man去看那老头,阿Man这家伙很喜欢笑人家botak...
有一天我们都会的,我很很很最最最最担心了...

今天BATA冷清清,我才卖到大约100之间...
但我...
帮人家卖bag卖了200多300~
帮人家卖Dr.Cardin卖了200多300~
真是不公平.

肥仔已经被人投诉了...
最严重是被Manager直接鸟...
真样衰,他不懂被多少个高层鸟过了...
Janice,Malar,Man,Mira,Manager,Supervise....
我怀疑是casher那些狗在通风报信.
我今天一直在留意他们,一有supervise一定到casher那里.
然后我今天很注意左边那个,她靠在死老头旁边指指点点,老头就跟着她的手指看每个promoter.
狗!! 猪!! 它们真的猪狗不如!!!
它们80%是spy了,可能性超级高!!!
要完毕工作拆它牌...
以上纯属个人观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最后放工了,跟萍,华还有TAF跟他的比比一起去喝茶.
大约11点20多分大家都打算要走了.
我才打电话回去.
导致全世界等我一个,大约40分钟才来.
他们蛮冷了,冷到我get不到point...
不过都很friendly,我还没熟而已.
然后载华回家,因为那么夜了,我不想看到他登报纸.
神经病,他家真的超级远,他还说要自己走路回家.
就那样度过苦闷的full-time day.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