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五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6

今天noon.
有史以来第一次迟到.
还要连续2次打卡都迟...

到达后看到鞋好象杂猪汤那样乱.
有些鞋走去搞yuan yang,2个不一样pattern的pair在一起...
试试叠一次.
大约5分钟后,一些好人来了.
他们在那里炒饭.
我明明就跟着size排,我不懂那些傻海的眼睛在哪里!!!
那里叠好,那里丢.
最后自言自语说两句就不懂死去哪里了.
顶!嫉9懒,全部乱丢好了,没眼睛去看!

遇到一大堆好笑的customers.
多5块钱好象多50块那样.
F*** **U A**!!!

有些更好笑!
开了单把bill丢了,鞋也丢一边.
just a bullshit.
f******** a*****e!!!

我最喜欢就是坐在Janson的鞋上.
那些烂rubber不会坏的.
我今天一共坐了3,4次.
3次都被那个男的supervise捉了...
......跟他真有缘.........

差不多还有1小时放工.
胰!!!
看到那死TB(Nestle的)!!!!
他妈的GELI恶心,血盆大口,耳朵订到像街边卖肉那些钩那些,还有那眼镜...
一边走一边咬口香糖,那些口水在粘来粘去还有那魔鬼身材...
OMG!!!!
这些是李愚蠢的信徒,恶心的男人婆经典的例子.
那些KaKaK Zhu竟然叫我去F***她...
神经病,谁啃得下,整个男的那样...
那KaKaK也是个38.
卖钱包的伟华闷到发神经,跟我要扫把扫全部warehouse.
............................
............................

开完地一本单了.
wooooooooo,DAMN!!
今天好象卖了860,再减那些****的bill,29,5,15...
What the heck!

Comments (1)

男人婆都有人要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