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六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2

今天是noon.
来到了跟平常不一样.
今天冷冰冰,没个人影.
真爽,5条水在一起吹水.
一直在吹.

一开始遇到那2个奇怪的aunt的另外一个今天来了.
她带着女娃娃来,那大眼睛看到我要还是要我抱.
那aunt真好笑.
一时说我中毒哥哥,一时说我靓仔哥哥.
怎么她那么老实...

突然那个Ros Haris的supervise来了.
可怜的伟华被叫过去.
那个supervise一直跟他说bahasa rojak,伟华听到不耐烦就没鸟他.
最后说了句:
"我不会马来文"
大约10分钟...
他被叫去人事部了.
可怜的他悲到调去卖杯,真悲...
可怜的我,现在没人陪我了...
................

那条水突然被调,我们的计划泡汤了.
不用去pasar malam了,也不用买歌了.
继续那些难听的马来歌.
Noooooooooooo!!!!!!!!!!!!!!!!!
只好一个人吃...
好.....孤单哦............
不过遇到2个Jasmine的,就一起吃好了.

7:30后,全部华人说再见.
一个人真的很闲!!
就坐在Janson上咯.
又看到他了!!每次坐都看到他!!!
我终于知道他叫什么名了,叫rabbit.
身材大约180,样子很可爱,牙齿跟兔一样.
所以我舅母说他叫rabbit.
Mr.Rabbit又把食指对着我摇2下,我就跳回下来站了.
我看哪怕他一天不耐烦,我就bye bye了.

8点多后,Janson来了一大堆的师奶.
在Janson选便宜货一直问我有没有size.
懒得鸟他们,就只好说:
"不是我负责,你们自己找"
突然有个四眼师奶拿到一个没价钱的鞋问我多少.
我就说:
"不懂,随便你啦"
她竟然过分到拿一个RM3.27的来说那个价钱.
跟她argue她还是要那价钱.
随便咯,反正都不是我的,算卖个人情吧.
就那样RM3.27一双鞋.
其实价钱大约是8块多的...

今天好象才卖100多...
真悲惨的数目...

大约10点,顶不顺了.
去人事部跟他们谈谈.
事实上,人事部也不想的
都怪他说错话,说他不会马来文.
就是那样,挽救不回了.
人事部说明天会有新的人来,是个女的.
希望不要太难看......
不然怎样对着讲话......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