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四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02

今天做full time.
10:30~10:30
今天是warehouse开的第一天,我大约10:20就到了.
他妈的,死上头阿Man请假.
全场我踢完.
昨天那个aunt真的有来哦!
我要写下她样子,她是苏佩零跟江碧君那两个傻海的合体,样子啦...
不过这aunt可比她们好很多了,一来就说"Joey,good morning".
她一买就50,算是第一个客人了.

下午1:30多的时间我老母带我去吃东西.
然后就赶回去了.
看到痰惠利...胰!真GELI!
跑来跑去,全场就只有我一个那么疯.
可能每当我一注重,就会疯起来.
真想想象如果赚够钱买吉他疯狂练习后的我会怎样.
那些马来人都来买球鞋,才10~20,一下就被我sales完了.
读书鞋是那些aunt买比较多,serve死我了.
之前Man他们排到乱七八糟,然后我到了后跟着size排到整整齐齐.
但一下子又被那些人炒饭了.
顶!累死!排死!
有些顾客还摆架子,他妈的两拳就想飞过去.

6:30跟炳伸的朋友出去,被说成程咬金,哈哈!
吃了后就在Billion里面偷懒.
然后就马上出去了,BATA就只有老子在.
晚上我家人来插花.
我根本没鸟他们.
我还是serve我的BATA鞋给他,他们买了50块.
他们告诉我说:
"我在家看到你什么都不动,根本没想到你会那样勤劳"
我超级想说:
"我明天还想OT,我不是不动,.我只是懒惰"

要放工前去玩计算机算我卖的货.
YES!!!!!!
竟然卖了1041.77!!!
全场应该是我最疯,卖最多钱的了!
JOEY ROCK!!!
当然也他妈的累.
虽然我卖了1000多.
不过我的commision才3块钱...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