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十一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19

今天是noon.
我换到时间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不过今天过得还可以.
我今天一次都没进过去.
费事那些人说鸟话.

今天没人来参加什么卡拉OK比赛.
不然就有好戏看了.
不过那个舞台是纸皮叠的,超级可怜.

然后6:30跟萍,华,TAF,竹竿还有一位育华的鸡一起吃大炒.
还去可怜的pasar malam买vcd.
真的很好笑,因为有顾客问起为什么7块时,那些人竟然说要给版权.
哈哈,翻版也有版权!!! 第一次听!!!
然后华那条水买了什么R&B 2010,最麻烦的了.
我要买Rock的,怎样全engku hussein都喜欢R&B.
顶!!!

上班不是走来走去,就是去偷吃ice-cream.
超级刺激!!!
虽然没什么高层,不过那样冒险感觉不错.
我起码吃了5杯了,然后进去找TAF,一口气喝了她3杯白咖啡,再试吃那些面包.
幸好整个旅程都没被人看到.

不过TAF告诉我,我已经被某个垃圾注目了.
就是那个玩具部叫Mr.Teoh的废材,鸟我拿铁锤那个.
我问她怎样知道那废材认识我.
TAF就说:
"那个Mr.Teoh讲你是gangster,你在高层的外号叫gangster,拿着hammer,kuku hitam itu"
妈的,就是指甲跟行为被那个垃圾记得我特征了.
WTF!!!

Comments (2)

原来翻版带也要給版权的噢
哈哈,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咯! >_<
* 大开眼界! :D



哈哈哈,黑指甲.xP
又讲开工前一天会檫掉它的?
你看~!现在给人不好印象了.x)

我也是严重被扎到
哈哈!!!
我宁愿自己下载然后burn.

懒惰洗,现在洗了,想买红色玩.
管他,要就fire我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