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十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8

今天是noon.
没什么特别.
跟往常一样.
今天天气不错,有雨就没那么热.
又看到玩具部的superrubbish,真想一拳过去.
等吧,一个月拿到薪水后看我反不反他.
原来Malar被人投诉了.
投诉我拿hammer到处走,肥仔到处说话.
真可怜的Malar,她被骂就去骂Man,Man被骂又来找我.
DAMN!!!
都是那些垃圾在打小报告!

今天那大学生买了chocolate.
她把它塞在Ros Maris的口袋里.
萍买了potato,把它丢在桌子底下.
每当没人,我们就伸手假装找东西.
然后就拿出一些东西丢去嘴巴.
整个warehouse,就只有我们鞋部那样.
我们鞋部真的真的是全Billion最强最牛的部门.
全部都不怕被炖冬菇的...
哈哈,真好玩!!!

今天TAF有来还有恐怖的竹杆人也有来.
她们都只在5,6,7才会到这来做工.
只好跟他们吃noon了,悲!

里面某些*来*超惹的!
他妈的,竟然说里面很冷!
我进去吹风扇一下就雕我,说他们很冷,外面有4把风扇吹.
You f***ing asshole!!! DAMN s***er!!!
他妈的,在里面当然说那么嚣张的话啦!
那些垃圾几时出过来,最多出来3分钟就走了.
顶他娘的操!!! Piss off,BITCH!!!
死懒海还好意思说我,妈鸡瘪!!!

今天一直打算去申请换时间.
去人事部,人事部叫我找Malar,跑下去看到她拿着水壶准备回家,她又叫我找Man,Man又叫我问Malar,去上面的人事部又说找Malar.
妖!!! 这些人到底会不会做工的,换个时间表都那么婆妈!
最后跟Man说好了.
他叫我今天卖到500就批准.
神经病,我今天才卖475.

大约10:10,又是我的BATA最早盖布.
BATA应该是最勇的一派,因为全部人都在怕被鸟.
上人事部申请,那黑姐姐问我是不是做工很得空,走来走去.
不用说又是那些垃圾昨天投诉上去咯,说我拿hammer巡逻咯.
那些垃圾还真有空到处投诉.
最后她批准了我的要求,但又说什么什么才的批准.
真罗唆,换时间都不能.
明天有什么卡拉OK比赛.
真想一大班人去wuuuuuuuuuuu参赛者.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