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三十二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37

今天Noon.
有点特别.
第一个叫东西但却最后来.
TAF被吹水婆捉去听野书了.
那性无能像狗那样在嗅它的东西.
目的要拿我把柄然后告我弄肮脏它衣服.
废材小人一个.

回到去在cheetah吃ice-cream.
那mandul性无能走过来叫das走开,他竟然走开.
然后那性无能就走过来叫我走开.
我就是不走,然后它就说:
"走开,你是不会听华语是吗."
顿时火冷滚就冷冷地说:
"你可以DIAM 7吗?"
卖衣的全部看着它,那性无能假装没听到.我就再说一次:
"你可以DIAM 7吗!"
它还是假装听不到.
继续问它:
"做么不出声!?你刚刚不是很大声的吗?"
"讲话野!做么做了缩头乌龟!?"
它几乎没话可说,继续折衣服.
都懒得鸟这些小人.
继续吃我的东西.
然后去看那些裤,不适合就丢.
再去看看孩子的比赛,好可爱,奖金多到吓死人...
早知去参加.

然后回去dept说我的话.
那条性无能来告诉我,说什么rabbit要找我.
切!看都懂那性无能去报的啦!

进到去rabbit插腰威风凛凛似的.
原本就我一个人中鸟的,那性无能却拉Das下水.
唉!
Rabbit第一句就问:
"你在外面做大哥啊?"
神经病,我杀鸡都没力做什么大哥.
我就没回答什么,然后Mrs ong又说什么我丢他衣服,当然不认.
不过勉强说我刚刚丢过,他还说有什么证人证明我丢,我就叫他叫那证人来,他却不懂要哪里叫个"证人"来.
吹牛一流~!
那性无能说我们玩什么针对,讨厌它...
听到都恶心!
然后他又说他年轻过,少年过什么的.
又说我厚脸皮,我卖BATA,他很主意我连manager都主意我什么拿hammer什么.
然后又说这里是他地盘,punch后就做好本分,不要闹,出到去什么他不理.
我就问他:
"是不是真的出到去你不理先?"
对Das笑一下,rabbit竟然说是.
woooooooo,那性无能可以死了. =)
然后rabbit又说什么可以请我喝茶,叫我不要去下面厕所.
我就说楼上很多烟,然后他又说他做了几十年都能忍受,我就回答说他自己也吸烟当然那样说.
然后他就安静了,不懂他是否真的吸烟.
然后Mrs ong又讲我样子很好看,什么很乖看不出我会那样.
就说她的promoter烂屎狗眼看人底,她竟然还要勉强包庇自己的烂人.
之后rabbit又叫我塞衣什么的,又说他很整齐,我很肮脏,没customers来.
就回答他顾客就是喜欢我肮脏,然后他又叫我去fitting room塞衣什么的.
然后他就说你不塞我帮你塞,我就说你要就来帮我塞.
然后他拉了腰带就叫我去fitting room.
塞了他又说什么评论肮脏什么,又说什么13天都要我塞,不然罚钱.
哇靠!这小学无聊制度还拿来逗老子.
当然还是固执自己的原则,三不.
不!不!!不!!!
之后他只说叫我塞一天,给他看到罚,又说什么有10多块,去吃什么KFC...
它问性无能东西,我们哒嘴rabbit又LCLY问我们是否在问我们.

听下听下都说了差不多一小时了.
我的胃很痛,他还在吹.
然后叫我不要给他看到什么的,说全Billion说他来无影,去无踪~
我就跟Das说他跳地快,之后笑他他好象知道了说什么不要说悄悄话.
之后我就说我胃很痛,有没有药.
然后Mrs Ong说我蛮帅,然后想象不大我会做那样的事.
懒得跟他说,只好说口头禅:
"很多人都酱子讲!"
"不过没女朋友!!"
Mrs onG就说慢慢来.
但又关rabbit事,他就说:
"我自己也是没女朋友."
顶!他说话我插嘴又不可以,我说话他插嘴就可以.
之后他又说我们很荣幸可以听他说道理,他很少机会更人家说那么多话.
他说的"道理"我可是一次都没点过头,他还叫我站直.

然后Rabbit就问我们还有什么东西讲,现在解决.
我们就问那性无能:
"讲,你有什么就讲出来!"
它还是在那里装可怜扮无辜不出声~
屌!
胃继续痛,叫跟rabbit说我很痛,哪里有药.
他又说什么人事部有,要我自己去.
又叫我一就出去,二就去人事部拿药.
我叫他帮我拿他又说我大排,然后又说要用推车推我.
我说OK,他又不肯,说我是什么十多年来全Billion第一个叫他推的人.
之后我只好自己去.
走之前忘记是谁说不要打报告.
我只好回答:
"我又~~不是拿些小~~~人,哪里会学那些人去打小报告~~~"
去到人事部只有Mrs Sun.
她说那里没那种药,天啊!
我就说了刚刚经历的一部分告诉她.
她好象也顶不顺那mandul.
Malar叫我不要去鸟它.
最后连Mrs ong都闲它烦!
Rabbit鸟它的时间还长过我们.
我出去外面吹水很久它才头底底地出来.

唉~何必呢?
如果换是别人,被人讨厌的可是我的角色,唉!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