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二十九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1

今天full,闲!!!
一来到就被没收电话.
他妈的! 要不是为了钱鸟你都傻!!
心情超级不爽!!!
郁闷到要爆炸!!!

突然想起拜二被那肥的侮辱我.
就一直盯着他看…
还是那副死人样.
胖胖的脸带着淫淫的笑,肥肥的肚皮撑着没腰带的读书裤.
这家伙第一眼看他都不顺了,穿校裤来做工.
扎到!!!
飞一个asadi的铁板过去.
在他面前有着一双黄色的校鞋.(这种铁丢去他的头他可以睡议院了.)
他一脸无奈的看过来.
那胖asadi的把手指向我.
我和Michael就插腰看着那肥的.
肥的点了点头,好象很生气地把鞋丢去地上.
有一个印度仔就把鞋拿回给胖asadi.
继续盯着那肥的,他折了几件衣服就跑进去里面了.
我懒得鸟他,就去坐着沉气.
不久,Man,Mira他们出来了.
问我发生什么事,就告诉他们.
哦,肥仔去报水,还要叫Malar呢!
Malar今天off,他的靠山Mrs.ong也off,他会去哪?
去告诉我的Bata.
算了.

吃东西回来去人事部拿表格.
Mrs.Sun问我是否把人弄到要哭.
我只好说:
“那些人狗眼看人底,Billion那么多人都能成为朋友,为什么我会要故意针对他?”
她只好安静.
胖子好厉害,玩到来人事部了呢!

懒得理他,继续郁闷.
大约吃饭时间下大雨.
顶! 堕落到吃杯面.
然后吃ice-cream.
不久后,人事部召见卖ice-cream的.
上面知道了…
哈哈!!!

之后天封肥asadi告诉我有美女喔~~~
由于没带眼镜,只好跑前去看.
顶! 呕!
好象在新民看过,鼻子奇怪,square face,大眼睛.
还有一个白,高,眼睛大,就跟vampire没什么差别.
那些仁*还说一大堆黄色笑话.
叫我过去问她们要买什么飞机,我这里有很多飞机.
她们好象听到了.
然后她们去asadi,张松人拿那些鞋来敲.
一鸣惊人,她们跑去我的bata.
过去serve时,最小那个四眼婆说好色老.
妈鸡瘪!!!
谁会要这些货哦!?
都是那死猪精肥asadi乱说话,是女人都说美.
叼他!!!
如果破坏形象看到美的没什么,但事实却是…
这家伙应该去配新的眼镜好了,不过我还没钱赔你.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