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二十五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18

这两天都是noon.
发生了不少事情.
废话不说那么多.
昨天最难忘就是下午6:30去吃mamak的时候.
过到马路看到有两只狗在那里做爱.
后对后,很奇怪的姿势.
正当它们在enjoy的时候,那俊仁去吓它们.
导致那对狗男女吓到跑去马路中间.
超级担心它们还没有儿子就挂了...
幸好它们又跑去安全地带,继续在那里享受饮水之乐.
古道热肠,干柴烈火...

吃东西时叫多一个印度饼.
食物来的时候正吃着别的东西.
就不去鸟那个waiter,看到他那妒冷的表情很搞笑.
然后旁边的鸡熊跟对面的建达知道是我叫的.
两条水一直在暗示打眼色说废话.
更有趣.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上班上到一半去拿ice-cream吃.
拿埋Man的,拿给他还多多话讲.
顶!
不久就拿刀割海绵.

然后去吃大炒.
那个鸡丁超级多辣椒跟洋葱,选了很久才选完.
幸好我没吃最后.
那个得罪人的好象最后.

然后拿那个locker拿的卫生绵丢一个去department.
出到去吃一个免费的ice-cream.
wooooooooo...
之后就拿另外一个卫生绵丢来丢去.
刺激,吃到Malar来鸟全部才各自回岗位.
拿那个卫生绵给Malar,她那黑色幽默的尴尬表情很好笑.
那卫生绵好象被国成开了,丢去专门卖卫生的地方.

过后偷走进去.
Malar来了,拍桌子说:
"Saya keluar u masuk,Saya masuk u keluar!"
赶快溜之大吉!

只后就拿Swiss Polo的高鞋来穿,被那些小的笑.
就那样她们就帮我买鞋了.
外面郁闷过头又想玩.
Pillow的拿那个pump放水来射人.
之后Man跟Ipin怂恿我去拿那个什么给模特用.
那模特的衣服被脱了,我就打个价钱下去.
然后把那个卫生绵塞去"她"的裤里.
wooooooooo...
不过被某些好管闲事的人拿走了.
顶! ^$&*^*$&^*&$^*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