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趣对话. 设计师:"哇靠!非主流?"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23:51

设计师:
"服装设计大赛;那天我学校来了以批“客人”,是学校请来的模特
我们去接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我分辨不了他们是男还是女的,爆炸头、黑眼圈、扎脚裤、行为怪异,不用说也知道是什么人了吧。
当场就对负责人说弃权,原因是我设计的服装是给人穿的。最后被训导主任训我,说在客人面前太失礼了。
现在只想对哪些人比中指····我靠!!!"


肥猪瘤:
"首先我不是非主流 也不是主流系 我想和你说 设计就是艺术 那行为艺术呢?视觉艺术呢? 是一样的 都是艺术

楼主 你的行为表现 只能说明你对这方面的无知 和对他人的不尊重
另外你的态度让我联想到解放初 裸体模特画刚到上海时的情形了 建议你看下 相关的 等你了解后 就会觉得 自己满好笑 不过 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任何东西的表现 就看你在何种角度去看了 他们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
你知道EMO吗?了解朋客吗?

中国人有种普遍的“落后” 就是对于自己不知道 或者新鲜的东西 大部分人都抱着鄙夷 排斥 隔离的态度 知道烟熏妆吗? 一开始都被人嘲笑是熊猫眼啊!
而后呢? 它流行了,对吧。

最后 楼主 如果你要吃设计这口饭 或者说艺术 那你要多看 再多看 看更多 更多 了解更多 "

本人说:
"我想问下有哪个国际性的时装秀有非主流服装的?
哪个国家敢拿非主流服装来做一场时装秀的?
哪个设计师以设计非主流服装出名的?
能回答到我的问题么?
难登大雅啊,兄弟!!!
人家时装秀的衣服都是以千计算,你的肥猪瘤以十计算,少了一丿哦!!!

"你知道哥特吗?了解朋客吗?"
你当然知道一点点毛皮啦!
你伟大的肥猪瘤朋克抄一点,EMO抄一点,再制造出现代的垃圾肥猪瘤服装呢!
还自称是EMO,朋克的始租呢!
拜托你看下年份啦!
EMO在路边蹲的时候,朋克阿姨的年代你连奶都不能吸,那时候你伟大的肥猪瘤呢? 在哪里?
始祖哦,难道在石器时代?

中国人不是"落后",中国有多少人会去排斥朋克,EMO?
你看过网上有多少个网站有反朋克,EMO的?
反肥猪瘤的却多不胜数!
原因你自己去探讨吧.

好心去洗眼睛,洗嘴巴再说吧~
最后 如果你要在这里放屁 或者说你伟大的肥猪瘤有多艺术 那你要多看 再多看 看更多 更多 了解更多
=) "

接下来的对话就交给任何一方的肥猪瘤回答.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