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十八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8:03

今天morning.
我家人去KL shopping.
我则在Billion shopping.
相差悬殊吧.
没什么特别.
去斋馆吃东西.
东西没了咯...
拿了地藏王的经文,卡之类的.
懒惰洗碗,全部人丢给大学生.

回到去,闲!
3点睡到3点半,血不循环痛醒.
站不起来,时间好难过.

4点进里面吹水.
TAF dept那里,呵呵,舅母也在那.
她根本就不会骂人的,哈哈!
那OSTAF一直在秀她赢回来的衣服.
TMD!!!我很想要,那OSTAF不给!!!
她朋友有2件,但好象没给我的意思.
过了半小时,4点30,IPIN那懒虫说去拜神喔.
他们拜应该就5分钟,所以我说等他回来才一起出去.
继续等,等,等...
不懂多少个5分钟了,我舅母叫我出去,不然被人捉.
出到去那懒的还没回来.
差不多5点才回来,这种人有够懒的. =)

5点半,Man跟Kakak Zhu在而已.
woooooooooooooooooo!!!!!!!!
我可以进去了,Malar不在.
那2条水叫我买ice-cream...
买了3条进去里面...偷吃!!!
CCTV不在,不在,我们就不要对着他吃.
哈哈!刺激!!!
整个Billion就说嘛,鞋部最强最牛.

然后等咯,不是拿封条绑自己,就是到处跳.
然后坐伟华的推车飞.
就那样度过我的星期日.
今天好象才300多.
悲!没便宜货根本吸引不了那些三姑六婆.
回家途中,我妈说了个士毛月关于我的消息.
我阿姨在那些7+1婆的口里,听到说:
"你妹妹的儿子三年没去过食堂吃东西,省着省着来买吉他"
.......
我好象没说过.......
.......
要出名来我住这里,一定可以的......
.......

Commen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