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十五天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7:41

今天是full.
跟IpiN那家伙换了时间.
早知不要换,今天发生了超级多不如意的事.
今天跟往常一样来到Billion.
今天BATA的货才来,啊Man那家伙真的像我想象一样没回所谓的sabah.
一直就只是打价钱,串对,开箱.

然后吃东西.
那个a lol被炖冬菇了.
一路好走...
有缘再见...
回到去拿了旁边的枕头来躺.
然后去写单,艾萍那胖子挡着我的路.
我就尝试垮过去.
哦...指甲扭到了,里面有淤血...
难看,TMD死肥婆!!!

然后就在打价钱什么的.
过后就去叠鞋.
框被偷,几百个鞋塞4个框.
像一座山那么高.
就在烦躁地叠鞋时看到Asadi的鞋,就大力抛去对面.
"Pooooooooooo,扑街!!!"
听到一声巨响.
原来我把鞋丢中了肥仔,还把他的眼镜片丢破了.
这家伙在那耍帅,说什么:
"明天赔我300,我不打你算你好运"
切,谁会鸟你.

我继续做我的工作.
啊Man那家伙一直叫我看旁边.
看到建达跟俊仁一直抱,样子还很恶心.
啊Man那家伙一直说:
"Pasangan Gay"
然后就一直在傻笑,哈哈,真滑稽.

之后又看到那肥仔,他又说:
"明天你不拿200来你就死!"
我根本就不打算鸟他.
继续我的工作.
突然我看到BATA老鞋有101对7号.
我打算买了的,但啊Man那家伙好象很有兴趣,就拿那鞋去逗他.
结果他一穿后,我后悔了.
他说他要,只好给他了.
虽然割爱但我还是觉得朋友如手足,算了. =)

大约5:30,就把那些空箱丢去垃圾区.
之后啊Man那些懒惰的家伙当然去里面吹冷气.
我就跟着进去吹冷气.
还好Malar不在,啊Man那家伙又给我在里面.
超级爽,不用做工又有冷气吹.
难怪那些人那么爱在里面.
只有勤劳的种才会在外面.

吃东西回来大约7点多,那肥仔说叫我赔50.
算了,我只好说我能力就只能赔个隐形的.
他还在罗唆地说一大堆50.
哈哈哈,我已经有办法解决此事了.
今天才卖100多,惨...

晚上那DJ又播放千篇一律的马来歌.
lalalalalalala,engkau lah shalalalala,wu yi wu aa....
妈鸡瘪!!!
我一直在忍,我很安静很冷静.
听了又听,听了又听.
那死光头老在那里一直摇头.
鸡瘪!!! 看到那发光的头很像打过去.
大约听了很久,我的头很痛.
要爆炸那样,烦!!! 很想喊!!!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那样发泄.
我只好拿Ros Maris的铁到处乱打.
就那样,一阵后马上跑去里面冷静.
我看要拿棉花去那里了.

Comments (1)

哈哈~~~厉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