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人类

Posted by Audrey Báthory | Posted in | Posted on 09:02

昨天跟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再联络,因为感觉上去年我们就疏远了,而且见面都不打招呼,仿佛不认识一样,奇怪!可能我换了号码她不懂吧.
她还是像以前"刚"认识一样,什么都敢说.感觉蛮好的,聊得很不错.
之后我问了她一个千篇一律的问题
"我们还是朋友吗?"
她很爽快地就说
"当然是啦!而且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相信了她,顿时我感觉松了一口气,或许彼此的误会终于解开了(我也不懂有什么误会,就很久没说话了).
然后就谈到了我们住的附近超级多八婆,她就说
"你说人家八,其实最八是你自己人"
我就问她
"谁哦?我家人都很少在那里的,就算有也是很安静,不到处八或讲人家是非的"
她就说
"费事理你...我不懂你讲什么...你自己知道...别装不懂"
当我继续追问下去时,她也没回复了.
噢!天啊!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咧!
我不懂她所谓的"自己人"是谁,更不懂她到底在说些什么.

很快地,我就有个结论.
人类是很奇怪的生物,尤其是雌性的那种.
她们都是善变的一群.
其实我老早就有很多这些例子去了,都说什么"我们是朋友啦"之类的空话.
接下来人影不知所踪,仿佛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当见面时就好像被外星人拿去做实验洗了脑一样装不认识或者是变了个瞎子.
举止极度恶心,翻脸无情比一般人绝!
不说其他,她们都认为自己活在什么爱情的世界里,或者说浪漫的帝国.
她们喜欢听别人说
"我们相爱一辈子,永远不分离,love forever"
讽刺的是他们的forever是那短短的几个月.
过了几个月又一段forever的honey moon出现了.
又谈到人身大事,一辈子去了,结果那些forever还是那短短的几个月.
悲哀!
老子都已经对这些所谓的朋友失望了的.
如果不是他们,我就不会像现在那样不敢认识新朋友.
但他们还是那样恶心咧!
而我们所谓再续的友谊也是那一天而已,而且只有5小时,真可爱!
这最后一次的教训告诉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了!
所以我应该感谢她,如果不是她给我的一场欢喜一场空的感觉,
我也不会得到这终极的教训.

Comments (1)

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
顺其自然就好~

发表评论